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兴趣的看过来(跳舞)

年会上学跳个据说很简单的舞
可是偶怎么也学不会,百受打击
现想出去学跳舞。有人一起伐
或者谁已经在学了,介绍个市中心价格又合理的吧。谢谢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我去参观过一个250元/5节课的舞蹈班,小班教学,在静安寺附近。如果卡买的多好像还要便宜点,不过她家的舞有点难度。叫RURU STUDIO。

TOP

学跳舞真的很好

TOP

圈网上有精舞盟、我爱拉丁、燃烧的地板之类的,据说都有培训班,很便宜

TOP

回复 楼主 敬子 的帖子

跳舞,卢湾体育馆有学跳舞的班,10元一节课,有慢三快四,拉丁很多舞种,我去学过几节课,还不错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8 01:00 发表
如果是肚皮舞或者是钢管舞,我比较有兴趣参观。

肚皮舞好象很减腰的,今天搞了张VCD,下个星期有空来,开始自余自乐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1-18 19:02 发表
在书城附近有学跳舞的,好象500/年,每周一次

这么便宜呀,电话有伐!!!!
一般都3,4百八到十节课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在书城附近有学跳舞的,好象500/年,每周一次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肚皮舞舒适宝里就有的学来 ,还有拉丁,赞~~~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如果是肚皮舞或者是钢管舞,我比较有兴趣参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