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8春节行走缅甸实时准备与旅行情况

猪年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一年,这一年我的旅行愿望几乎是100%实现了。
在07年春节,我说,我想去缅甸,我想去甘南,我想去俄罗斯。而如今,缅甸也在不远的地方静静的等待。
在到了吴哥后,我就对自己说:我还想去看看蒲甘..., 两年后终于可以启程了。

之前没有启程的原因,最重要是交通问题啊,去缅甸的机票一直一直是那么的高昂,我也很难想象自己会在炎热的夏季赤足行走。一定是在旱季去缅甸,所以机票价格总是令人心痛。
最便宜的交通一定是走陆路,对应的是很长的时间,我能有那么长的时间走陆路吗?除非辞职,目前还不想离开现在的公司,只有飞了。
1

评分人数

做个记号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哇~!
居然挖出来那么好的一个帖子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S,2张照片感觉很吴哥,原来是在inwa古城拍摄的.看来东南亚一带的古城有相同的文化背景,建筑也都很相似.

TOP

现在滚动播出YY旧图片的功能真好.让我发现许多以前的好帖子!
比如这个,功略很详细,造福后来人.加分!

TOP

在inwa古城,我们很爱的马哈昂美 Mahaaungmye Bonzan Monastery
据说一位皇后和女儿修建的,就是美呀

[ 本帖最后由 verares 于 2008-3-28 17:38 编辑 ]

IMG_0221_缩小大小.JPG (121.21 KB)

IMG_0221_缩小大小.JPG

IMG_0222_缩小大小.JPG (132.18 KB)

IMG_0222_缩小大小.JPG

TOP

补充蒲甘香火最旺的瑞喜宫 Shwezigon
据说是唯一一个女性可以贴金的庙,反正我对这个没兴趣,还是让男人去贴金吧

IMG_0193_缩小大小.JPG (124.6 KB)

IMG_0193_缩小大小.JPG

IMG_0194_缩小大小.JPG (99.83 KB)

IMG_0194_缩小大小.JPG

IMG_0195_缩小大小.JPG (90.58 KB)

IMG_0195_缩小大小.JPG

IMG_0197_缩小大小.JPG (105.71 KB)

IMG_0197_缩小大小.JPG

IMG_0198_缩小大小.JPG (85.47 KB)

IMG_0198_缩小大小.JPG

TOP

仰光街头杂项

IMG_0589_缩小大小.JPG (167.9 KB)

IMG_0589_缩小大小.JPG

IMG_0593_缩小大小.JPG (128.68 KB)

IMG_0593_缩小大小.JPG

IMG_0587_缩小大小.JPG (99.59 KB)

IMG_0587_缩小大小.JPG

IMG_0585_缩小大小.JPG (63.6 KB)

IMG_0585_缩小大小.JPG

IMG_0531_缩小大小.JPG (125.23 KB)

IMG_0531_缩小大小.JPG

TOP

苏雷塔

IMG_0576_缩小大小.JPG (74.52 KB)

IMG_0576_缩小大小.JPG

TOP

公共汽车

IMG_0583_缩小大小.JPG (102.85 KB)

IMG_0583_缩小大小.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