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蜀山之王-贡嘎穿越

2007年的五一,挑战了一下自己,穿越了贡嘎雪山,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雪,真是太兴奋了。本来黑方贴了好多照片,但是yylive系统坏特了,5月份的帖子全么了 。今天重新贴一点,纪念一下。

IMG_2321.jpg



[ 本帖最后由 TRACY 于 2008-1-13 15:09 编辑 ]
手牵手走天涯

心向往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老帖也看

TOP

Minya Konka!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美得地方。
不要为失败去找借口,那是自己做出的选择。

TOP

话说我也是2007走的川藏南线,那个折多山口还是蛮有记忆的,旁边的那个厕所也很有特色

TOP

现在是否漂亮依旧?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有几张真的不是普通的赞!!!
那个云!!!
那个高!!!!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记得这贴。。。重新放上来很灵呀,继续继续。PP超美。。

TOP

怎么就没啦,还有很多精彩的旅程啊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