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一味美眉生日快乐

祝一味美眉生日快乐哦!
恭喜发财,蛋糕拿来!呵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9 12:39 AM 发表
你昂的,神这个GANG,把蛋糕涂到我老人家的脸上了,被俺狂骂!

以后肯定不涂你脸上了~
以后涂你屁股上,哇哈哈~~

TOP

你昂的,神这个GANG,把蛋糕涂到我老人家的脸上了,被俺狂骂!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3:28 PM 发表
啊,真是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真是感激涕淋……
龙虎山三个XDJM一起过的生日,8过好象只有我用蛋糕涂到神及托库拉,自己被奶油蒙了一只眼睛,貌似已是很厚道的待遇了。
屎和神好象把蛋糕分光了,为了躲避奶油 ...

不知道,我让他们拿回房间的,具体谁拿了,拿到哪了,我就不知道了~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25 08:25 PM 发表
今年搞大了,龙、虎、山也帮你庆祝生日呢

俺从别的贴上看到GG是石化的?有机会私,REDSTREAMHH@HITMAIL.COM

TOP

啊,真是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真是感激涕淋……
龙虎山三个XDJM一起过的生日,8过好象只有我用蛋糕涂到神及托库拉,自己被奶油蒙了一只眼睛,貌似已是很厚道的待遇了。
屎和神好象把蛋糕分光了,为了躲避奶油炸弹我逃了,后来看见这两只奶油花猫人手两“把”蛋糕正往嘴巴里塞捏……
大头猫MM和另外一个好象是JERRY的外挂“N”GG至今还是不晓得什么名字捏,太腼腆了,蛋糕肯定自己都没吃。

俺好奇的问下:蛋糕到底是哪些兄弟干掉哒?

TOP

三清时一起吃蛋糕啊,哈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那天连蛋糕都没吃到呢

TOP

今年搞大了,龙、虎、山也帮你庆祝生日呢

TOP

我还没说完,呼呼!生日快乐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