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5 03:23 PM 发表 请先确定时间啊,可不要像去上西村那样,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发报名就结束了!!!郁闷:(
苏苏 当前离线
新兵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叶子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5 11:23 发表 我去的时候没见到有杨梅嘛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4 10:13 AM 发表 六月想去四明山,行程难度不高,而且周日五六点就能返沪。费用预计在200左右,我没去过,但貌似不错。还能在余姚吃杨梅(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