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尔滨-雪乡-长白山三人行冷冻归来!(加入行程和大约费用)

  7天的行程,3人的旅途,寒冷至一生的极致,乱拍700张照片,乘坐了有生以来最长时间的火车,最颠簸的小车,第一次跟不认识的人拼团拼车,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好玩的友善的旅友,睡过了北方的火炕,就像在煎鱼,住过长白山上昂贵却又破烂的韩国人开的宾馆,但睡了很舒服的一觉。




哈尔滨-雪乡-长白山-哈尔滨

形式和原则:自助旅游,租车自由行,花费自己来决定,详细费用清单,透明结算。各景点不限制时间,不安排任何购物活动。餐饮AA制。

D1哈尔滨-雪乡哈尔滨市内出发,5小时后抵达雪乡(双峰林场)。入住雪乡林场工人家火炕。
费用车费住宿餐饮大门票    小计
15030 60    240
备注  
D2雪乡雪乡游玩,拍照,乘坐马拉爬犁,堆雪人,打雪仗,宿火炕。
费用车费住宿餐饮大门票    小计
 30      30
备注  
D3雪乡-二道白河雪乡出发,9小时抵达二道白河镇,途中经过镜泊湖。入住二道白河民居火炕,也可以选择直接入住长白山宾馆(100一人左右,免费温泉)。
费用车费住宿餐饮大门票    小计
26020      280
备注  
D4二道白河-长白山-二道白河二道白河镇去长白山游览天池、瀑布、温泉、地下森林。宿二道白河镇火炕。
费用车费住宿餐饮大门票环保车费瀑布天池登山长廊露天温泉浴 小计
2020 100682580 313
备注(可选)观东北虎35;雪地车320。也可以增加一天时间去滑雪。(如选择D3直接入住长白山上宾馆,则将D3,D4费用合并,免去80温泉浴) 
D5二道白河-哈尔滨二道白河-哈尔滨。(或者包车去安图,从安图乘火车去哈尔滨)
费用车费住宿餐饮大门票    小计
300       300
备注从安图有火车去吉林、长春、沈阳、大连、北京。 
合计车费住宿餐饮大门票其他总费用
730100016045408001163
说明适合人数:6-9 ,主要车型为10座位金杯面包车和四座轿车。
接受
6-9人小团体直接预订。如果您只有2-3人,可以与别人合租车辆,请联系我们,我们帮您组织适合的队友。
因为众口难调,所以餐饮自理,其他可能自理消费已经写在备注里面。
联系方式电话:0433-5710800
传真:0433-5750666
郑春岭 0451-87633400  13804582775 (常驻哈尔滨,接受咨询电话)
郑长岭
13196201942(常驻长白山,接受咨询电话)
郑泽岭
13180930390(常开车带客人,不便接听咨询电话)
QQ:364880270

EMAIL: cbs800(a)126.com
MSN: cbs800(a)hotmail.com
如果发送邮件请把上面地址中的“(a)” 替换成为“@”
汇款账户:
农业银行金穗通宝卡账号: 95599 8103 12230 75213
姓名:郑长岭


他们属于自助游的范畴,主要负责车和住宿。与其联系,可说是幽游网的,前面有人来探过路的。如果要去长白山,可直接飞延吉,然后包车到二道白河。

我们去的是软卧770一人火车31小时,回是春秋航空580+150=730一人,飞机2小时40分钟。如要去可提前网上订春秋航空,一般都能订到580的票价。
火车站离市中心很近,飞机场离市中心30公里。

在哈尔滨或者各地,如果打车一定要去打过路的的士。

哈尔滨可住禧龙宾馆(地段街),火车站打的过去8元钱,离索非亚大教堂很近。标房188,家庭套房228(1大床1小床),圆床房228。宾馆条件不错,液晶电视,电脑,该有的都有了。

到雪乡尽量住勇者家园,周大姐家,一定要有24小时热水淋浴的。吃农家菜的时候,价钱一定要谈清楚再吃。

长白山的话,可以住在二道白河的郑氏兄弟的望松青年旅社。山上的宾馆价格不低,不要去住天上温泉,如要住可住岳桦宾馆,提前预订。
一张环保车票,只要你在山上不出山门,都可以乘车直接到达景点。除了天池主峰。

色友注意对相机电池的保暖,最好是用干电池的,厘电池放电比干电池快。数码小相机,拍好就放入口袋或者贴身的衣袋,不然电一会就没了。


我们总的费用下来在3500/人左右,如果要多买点东西带回家估计要个4000-5000吧。

01.jpg (205.59 KB)

01.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哈尔滨,,,哎,,,几年没去了

TOP

冰雪世界好美啊,玩的好开心,羡慕!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8-1-15 13:08 发表
好漂亮啊~~~~~好想去哦~~~是不是很冷啊~~~


还好了,就是在长白山上,有风,才很冷,不过我带去的暖宝宝竟然一个都没用,你想,那还是可以承受的

TOP

好漂亮啊~~~~~好想去哦~~~是不是很冷啊~~~

TOP

我还有照片没发呢.再整理下发,哈哈.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好PP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想去的,就是犹豫这样的冷能承受吗?我很怕冷的,估计再过几年更没有勇气了!

TOP

DSC03974.jpg (41.51 KB)

DSC03974.jpg

TOP

DSC03970.jpg (56.14 KB)

DSC0397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