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浦东“跑步帮”人员召集(请看第一楼)

活动:跑步

时间:每周二、四 20:10  (4/15开始)

集合地点:世纪公园七号门 (暂定)

联系人:轻舟   现有成员:轻舟、阿贵、海外、天堂的猪(晶晶)

电话:1580-1740-850

MSN:h20050923@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轻舟 于 2008-5-30 19:59 编辑 ]

童鞋们继续跑的啊,上海东丽杯马拉松开始报名了

TOP

最近好热,加班好累,没去了,下周看看能否过去
一圈5km,30-40分钟

TOP

一圈有多少公里啊?
耗时大约多久?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最近每天加班到晚上8点以后,没时间跑。争取下周二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都没人跑步啦?

TOP

明天有人跑吗?我过来瞧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5 20:19 发表
海外现在还跑吗?
偶到是喜欢徒步走路,有没有徒步帮呀?!

你来世纪公园,,,他们跑步,我陪你徒步

TOP

海外现在还跑吗?
偶到是喜欢徒步走路,有没有徒步帮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