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甘甘 当前离线
天堂小粉队@甘甘
排长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9 09:39 发表 有我在怎么会下雨啊
迷糊 (LEE)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7-12-27 13:49 发表 http://www.8gyl.com/weather/zhejiang/WuYi.shtml 武义后面四天的天气预报 30号是晴天哦!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28 16:13 发表 早就平反了,大明山多好的天气呀!这次也是的,所以下次大家放心大胆的和我一起出去吧,我再也不是雨神了!嘿嘿
山羊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