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猪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

圣诞夜,
别人和美女相伴
我却和美女照片相伴.
悲哀啊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6 编辑 ]



这一张比较喜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5 22:12 发表



我的装备就是宾得K100D+18~55狗头.
雨意, 你的眼里不错啊.

哦,是我搞错了,我还以为是那个拿dc的兄弟,不过18~55这个头我用过的,成像很肉(其实都不用加反差,因加了也锐不了),原尺寸找不到焦点实处,但是色彩非常棒(其实都不用加饱和度),缩成小pp应该也看不大出肉,而且拍mm还省了加柔了,哈哈。我开始怀念这个头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5 19:29 发表
从照片上看,我猜是那位拿12倍变焦的相机的兄弟,因为我看到照片的景深都很大。
另外,pp后期应该是批量地加了反差和色彩饱和度。不知道我的猜测对不对?



我的装备就是宾得K100D+18~55狗头.
雨意, 你的眼里不错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5 14:25 发表
大猪的照片好多,找个时间好好看看!



哦呦, 雪松别摆架子拉. 给我指点指点吧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5 20:06 发表
我很乐意的,不过要减肥先,我从来都不喜欢拍照的,但是这次拍的很开心呀



小捷飞, 天奇,
这个活动组织的不错的, 喜欢show的和喜欢拍照的拉在一起.
灵的,
谢谢拉.



豆豆:
身体健康就是美. 胖有胖的美, 瘦有瘦的美.
有活动, 玩的开心是最重要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19:58 发表

一看就是在车上没有仔细听讲,豆豆说了,下次她要拍泳装!
你要当摄影师啊?虽然活动还没开,但看你那么用心发照片,还夸人家妹妹漂亮的份上,接收你提前半年报名了!



小捷飞, 我觉得你这句话讲的是有问题的.
现在才是冬天, 谁能到得了怎么长的时间啊.
小捷飞, 可能要请你多帮帮忙, 多组织练手的活动.

TOP

回复 174# 的帖子

我很乐意的,不过要减肥先,我从来都不喜欢拍照的,但是这次拍的很开心呀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5 19:51 发表

当时考虑,一草地有点湿,坐上面,衣服脏了,后面就不好拍了。第二,怕MT躺地上冷来,米带防潮垫的来



是的,是的
小捷飞是从拍好照片的角度看的,
敬子讲的是,人文关怀.


这里的好人太多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