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

先上集体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7 编辑 ]

DSC_8039.jpg (253.46 KB)

DSC_8039.jpg

真不错.MM很漂亮照片也很漂亮..期待更多..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12-27 23:07 发表
照的很一般,花絮比较好看


是呀,以后多带带我,跟你们学习学习

TOP

...

TOP

照的很一般,花絮比较好看

TOP

回复 68# 的帖子

OO,你的照片水平我见过,很不一般,不要谦虚了,等你回来有机会一起切磋交流

TOP

看完了,呵呵,好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一口气看完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23:35 发表


或许你我喜欢的风格不一样



是啊,我也是瞎说说的。摄影本身就是件很自我的事情。
你的技术帖,我是张张都珍藏的。就是受了你的毒害,让我鄙视我的数码卡片。感谢你无私的把经验和心得拿出来教导大家。我会好好努力,等我上了单反,争取早日达到能跟你切磋的水平。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1:45 发表
先上集体照

又被我躲掉一次!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