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生活第二届年会报名截止(1楼有更新)——邀您一起腐败到底

2007年出行活动年末集体大清特清,大大清,大清清




时间2008113日下午1400~1615活动,1630开始腐败1800左右结束

地点沈家花园大酒店西藏南路567号,近复兴中路口)

预算人均100,到会场后交款

报名跟贴报名

订桌桌位按出行活动分,请活动的政委申请本活动所需桌数。
      因餐厅场地有限,我们只能预定订10桌。所以下手要快啊!

内容1430~1615茶话、活动、表演、抽奖
            1630~1800圆桌酒宴(菜钱统一付账,酒水按需自点自买)

总策划:小捷飞(整个年会的所有串联)
总财务nina猫(操作年会期间的所有财务)
总后勤:月光不锈(管理年会所有物品的摆放)
活动组edge(场内活动总协调)
摄影组:天奇(记录年会的精彩瞬间)
媒体组happydavid(摄像、记者现场采访)
主持组:跳舞(年会的主持)
奖品组:神灯(奖品的管理和发放)
音效组:凯凯(场内音乐)
布置组judyxu528(场内布置、签到)
场务组dencol(放礼炮等、协助其他组工作的顺利开展)

请各负责人,按需招募各块工作的志愿者,把你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年会.jpg

海报设计:天灵灵地灵灵


[wma]http://www.yylive.net/XSup/music/zizhudiao.mp3[/wma]


定桌如下(已确定人员):

坝上1桌:snowpine、小捷飞、PEONY、红树、cyntheiahe、云悠悠、阿贵、雅风、脱裤拉、久望庐山×2


&2桌:无米、一味、琥珀、茶烟居士×2、乱窜的猫咪、紫萤石、七七(娜娜)×3、蓝山、小呗、小格、 winnie1225、小赵、JOY×2、小沙、百合、企鹅、企鹅宝贝


长溪村2桌:在浴缸里跳舞、judyxu528、敬子、lsld、Garrett×2、佛,秋意雨然、TT、天灵灵地灵灵、小S、Chris、君华、阿牛、飞儿、KISCO、天空的灵魂、六瓶啤酒、sales

渔山岛1桌:天奇×2、migu、奶爸、小猪×2、大猪、angela、happymm_montage、peiwei、小雨

土鸡岛2:edge×2、金鱼花火、bin_go神话、young、宝宝、豆豆×4、阿修兰、JOJO、毛巾、BellaClairphoephoeJenny、纤纤×2、两厅糖糖、阿Q

东白2桌:神灯、毛毛×2、karan、随风飘盈、小气鬼、小俊、Mao×2、秋之私语、花露水、小球、我的心在跳舞×3,月光不锈×2、小可×4,哈皮

秋天&山羊1:秋天英俊、山羊、九哥、Hans、Tom、huee、醉卧孤烟、mist、小虫、sleeper、影帝、精灵、琪琪、培培、tina、兔子、大笨






如果名单有遗漏或错误的请大家及时指出





2006101392255.gif    2006101392255.gif    2006101392255.gif    2006101392255.gif    2006101392255.gif    2006101392255.gif h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1-11 15:14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3 15:11 发表
我来的。

加分
第一,设计海报
第二,特地黄山回来,虽然回来的主要原因,有带考察,但人家说了飞机下来就马上赶过来了,好同志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2:27 发表


不来的人别说话,鄙视

拐倒,杂噶,难般有一次这样呀嘿!以前都参加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我来的。
1

评分人数

  • 敬子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8-1-13 03:01 发表

同意!支持!


不来的人别说话,鄙视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 23:12 发表
我们那桌应该改名西藏桌AND………1桌,大部分都是去西藏的人!

同意!支持!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我们那桌应该改名西藏桌AND………1桌,大部分都是去西藏的人!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无味桌生病减员小格一名,小呗参加吃饭。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2 00:45 发表
全部都到的话,我们这桌17光宁…… 其他桌也都是10人以上的! 超满呢!


现场会再协调下的。桌数肯定够,放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9 20:03 发表
怎么没有精灵了呀???


我去的,我去的,最近上网少,没有跟贴,不好意思啊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