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欧美夜店潮人们(分析服装搭配+哈多潮人)个人的搭配意见,欢迎XDJMS一起聊聊

看看欧美夜店里的人都穿成什么样子~~~~怎么搞法吧~~真是什么人都有呀~~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7 16:13 编辑 ]

1.jpg (27.29 KB)

1.jpg

2.jpg (25.64 KB)

2.jpg

3.jpg (29.57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同。。。楼。。。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从来。。没去过。。。。。。。。。。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不逛夜店好多年,貌似我的眼睛已经不适应迷幻的灯光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光屁股最好

TOP

细长的眼线~~增加女人的妩媚感~~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7 16:12 编辑 ]

24.jpg (23.51 KB)

24.jpg

25.jpg (23.8 KB)

25.jpg

20.jpg (18.83 KB)

20.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今年的机车夹克,机车靴子~~还是大热呀````~~哈哈

23.jpg (18.21 KB)

23.jpg

22.jpg (23.03 KB)

22.jpg

21.jpg (25.58 KB)

2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7 16:02 发表

哈哈,这叫肥水不留外人田,

还促进内需呢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果想在夜店里扮演清纯角色的话,那就穿白色吧~~~哈哈,但是要小心N多苍蝇哦

16.jpg (20.82 KB)

16.jpg

17.jpg (23.8 KB)

17.jpg

18.jpg (21.8 KB)

18.jpg

19.jpg (21.89 KB)

19.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今年流行水军服,条纹衫~~~~哈哈,前几天和MM买了一些,作为打底衫穿~~~嘿嘿~搭配铅笔裤,登个鱼口鞋,你就是绝对的潮人啦~~~

13.jpg (19.26 KB)

13.jpg

14.jpg (25.41 KB)

14.jpg

15.jpg (29.34 KB)

15.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