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越狱中纸玫瑰的折法,太强了~

先看成品效果图
1.jpg
2.jpg


[ 本帖最后由 潇湘夜雨 于 2007-12-5 13:54 编辑 ]

很复杂

TOP

今天从公司阿姨那里学会了,好象比这个简单点

TOP

终于看的眼睛花了的

TOP

~~~耐着性子折好了~~~最后终于……把纸扯烂了,看上去还真像一团废纸~~~发上来衬托一下原作的美丽吧

IMG_5895.jpg (40.83 KB)

IMG_5895.jpg

TOP

TOP

折完了,能看出点雏形,因为是随便找来的一张纸,而且上面全是字,估计多练习几次没问题。方法已经掌握 。
好久没有练习手工了
怀念远足

TOP

我估计~~~~我折完后和一团废纸的状态没啥区别

TOP

前几步看上去还可以。后面就不懂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复杂呀,只有SCHOLFIELD这种人能折的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