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我想加入你们,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带上我

我是个非常喜欢户外,并且可以说是迷恋,而且是个职业的摄影师,拍照对我来说,简直是生命,每次出去,都会有不少好片,但是,我却有个小小的隐疾,那就因为,我是常年开摩托车的经常的急停撑地,风寒,导致我的左膝,在走了长路后,就会非常疼,简直不能弯曲,但是,到医院做了检查,拍片,医生却说,却没有一点问题.......我是不是不能参加你们的活动了?究竟有什么办法,让我快乐的加入你们,一起去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不知道,是否有训练的科目?你们平时,是否有锻炼的场所?

原帖由 cui729 于 2007-12-3 11:10 发表
我是个非常喜欢户外,并且可以说是迷恋,而且是个职业的摄影师,拍照对我来说,简直是生命,每次出去,都会有不少好片,但是,我却有个小小的隐疾,那就因为,我是常年开摩托车的经常的急停撑地,风寒,导致我的左膝,在走了长路后 ...


其实你会享受到团队给你的乐趣

TOP

大师你尽管来啊,装备的话,你只要准备睡袋和防潮垫就行了,其他的我和迷路来解决。
你看,我们可爱的小球MM也等着你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欢迎欢迎~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3 17:41 发表
我以前是植物人,参加YY的活动后竟然康复了!!!快来吧,大家庭欢迎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欢迎欢迎!

TOP

我以前是植物人,参加YY的活动后竟然康复了!!!快来吧,大家庭欢迎你。

TOP

原帖由 cui729 于 2007-12-3 17:33 发表
谢谢大家的热情,什么时候有虐度较低的活动?我想先来和大家认识认识~


圣诞FB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谢谢大家的热情,什么时候有虐度较低的活动?我想先来和大家认识认识~

TOP

职业摄影师阿,欢迎欢迎,好想学习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