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1扫街

长溪回来后中了天奇的毒,
买了个EF35mmF2的定焦.第一次作业,感觉很好用.

IMG_4501.jpg (183.84 KB)

IMG_4501.jpg

IMG_4503.jpg (199.06 KB)

IMG_4503.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这个头真不错,这个毒中的值!!!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都中毒了,

TOP

[quote]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 19:52 发表

天奇是说,你买了一个,大叔也买了一个,他毒害了2个人,呵呵! [/quote


大叔可没有买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2-2 00:14 发表



哈哈,,怕做大叔哦,没这么老呀.

天奇是说,你买了一个,大叔也买了一个,他毒害了2个人,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个镜头老灵额,拍点细节还要灵,有承光我两一起拍

TOP

还好我今天没去那地。
承接信用卡套现,分期业务。

如有需求与我联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3:56 发表
这个,速度快啊
35/2我毒了2个人,大叔也进了35/2



哈哈,,怕做大叔哦,没这么老呀.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3:50 发表


多少米买的?


2000进的,斜土路新光.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这个,速度快啊
35/2我毒了2个人,大叔也进了35/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