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个帖子SHOW下我的女儿

除了第1张使用50 1.4拍摄,其他全部用35 F2摄制

01.jpg (171.54 KB)

01.jpg

1

评分人数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3 16:24 发表
恭喜MARK
你女儿哈可爱,好想咬一口阿

谢谢!回想起来,还是为了她我才走上摄影这条路的!

TOP

小宝贝真是可爱啊~~

TOP

恭喜MARK
你女儿哈可爱,好想咬一口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可爱的孩子。。。童真是最美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1-30 15:26 发表
宝宝可爱,照片漂亮,颜色真是喜欢的不得了,拍得真好

TOP

宝宝可爱,照片漂亮,颜色真是喜欢的不得了,拍得真好

TOP

眼神很有杀伤力,我被电到了~~~

TOP

baby fat! 哈库爱!!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好可爱啊,好想咬一口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