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婺源回来,报个道

第一次跟幽悠的朋友一起出去,来报个道!

原帖由 逍客 于 2007-11-27 22:35 发表
我也来。顺大便问一声,我的头像怎么弄可以变成“如花”丫?

哈哈,原来是你啊?好象要发帖到一定数量才能换头像
紫色的灵魂

TOP

我也来。顺大便问一声,我的头像怎么弄可以变成“如花”丫?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7 21:43 发表
对头,迷路老大我认识
555555终于找到个老乡了!
我也是他介绍到这个网站来大
紫色的灵魂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27 21:48 发表
啊呀,不要意思,把你和我外挂搞错了
哈哈,没事...
紫色的灵魂

TOP

回复 13# 的帖子

啊呀,不要意思,把你和我外挂搞错了

TOP

对头,迷路老大我认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7 20:32 发表
代表YY中央政治局欢迎你
哈哈,谢谢啊
MS也是松江的?
紫色的灵魂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27 20:53 发表
欢迎赤豆MM
什么赤豆
紫色的灵魂

TOP

欢迎赤豆M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