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IY 蓝莓蛋糕卷 制作过程全成播放!

很喜欢吃一切关于蓝莓的东西,有一次终于买到新鲜的蓝莓,自己做了蓝莓酱(新鲜蓝莓味道不咋的)

有一段时间迷上做一切蛋糕卷,所以做了蓝莓蛋糕卷,还拍了基本的过程..在去江郎山的车上,带去的不多,被大家抢了,希望大家都喜欢!

先放个成品图,这个大家应该看到过的

IMG_1430_nEO_IMG.jpg (103.52 KB)

IMG_1430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 Snowpine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24 21:34 发表
哈哈,猪猪,我真想把你的制作过程制作成一个动画,图文声音并茂,hoho


来吧来吧,我周六又开作了,做了碎巧克力小酥饼,晚上我上过程!

HOHO~~~

TOP

哈哈,猪猪,我真想把你的制作过程制作成一个动画,图文声音并茂,hoho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1-23 12:00 发表
看起来很好吃,楼主真厉害!! 以后也去买个烤箱,可以试一下


好呀好呀,大家一起烤!

TOP

看起来很好吃,楼主真厉害!! 以后也去买个烤箱,可以试一下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1:47 发表

用平底锅做的对伐?哈哈~~~


对的,哈哈,我已经预见到,你混过哪儿了,哈哈!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21:15 发表


在上了,推荐没买烤箱的时候都做个蛋糕!

其实没烤箱可以做很多甜品和吃的的,我没烤箱的时候,匹萨都做的!

用平底锅做的对伐?哈哈~~~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2 21:09 发表
事实是很麻烦+复杂嘛


看在你的男滴份上,算了,不和你计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2 21:00 发表
没空买烤箱,呜呜
买了没空弄,现在,呜呜


师傅就是叫了一声,其实没学到啥!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0:54 发表

恩恩~~~快上。我家没烤箱。。。


在上了,推荐没买烤箱的时候都做个蛋糕!

其实没烤箱可以做很多甜品和吃的的,我没烤箱的时候,匹萨都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