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彩画也能画得那么好

水彩画也能画得那么好,我小时候可没那么高水平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11-21 16:09 编辑 ]

a87fae.jpg (97.37 KB)

a87fae.jpg

a87fbe.jpg (71.32 KB)

a87fbe.jpg

a87fcd.jpg (73.98 KB)

a87fcd.jpg

a87fdd.jpg (64.53 KB)

a87fdd.jpg

a87fec.jpg (45.01 KB)

a87fec.jpg

很是极品阿

TOP

很有感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静物水彩我见过画得象照片的活着的家伙。人物的还没见识过

TOP

TOP

TOP

水彩画,有的简直象照片。

TOP

这个太牛了
记得以前学画画的时候,物体上简单的反光颜色很容易就画脏掉了
上面的图,太牛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2

2

a8803b.jpg (63.65 KB)

a8803b.jpg

a8802b.jpg (67.01 KB)

a8802b.jpg

a8801b.jpg (51.13 KB)

a8801b.jpg

a8800c.jpg (76.83 KB)

a8800c.jpg

a87ffc.jpg (50.3 KB)

a87ffc.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