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忆学生时代的检讨书,你写过吗?

1

评分人数

TOP

TOP

不记得是小学还是中学了,作什么事写检讨偶也不记得了
就记得我上面写了一句:下次再也不犯了
结果老师说:什么叫下次再也不犯了,你还想有下次
我汗呀,到现在我还没明白这句话错在哪里,要怎么写来 :L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写过检查的都是好孩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记得最过分的事

中专时候军训,半夜十分,我们一群人又是抽烟,又是乱晃抓“螃蟹”

被刚洗好澡的教官逮到

居然让我写检讨,还要用上海话读给他们听

TOP

俺记得俺是站在讲台上宣读俺的检讨书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OP

我高中抽烟被班主任发现。要我写检讨。我写的大致意思就是,今后尽量少抽。从多抽到少抽。从少抽到不抽。结果。老师让我叫家长

TOP

那时候记得天天都要罚抄的

检讨和保证书写了无数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