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家的狗狗

是个大活宝

IMG_0018.JPG (102.1 KB)

IMG_0018.JPG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3 00:58 发表
是个大活宝


小7,啥时候带来我要玩....

TOP

扑倒~~~~~~~~~~~~~~~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尖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3 17:08 发表
玩?
我家的狗如果它不听的你话,那你有的罪受了。

YOUNG:你家的是公还是母?

不是我家,我外婆家是个母的,但是和你家的不是一个品种。你是不是想配对亚。

TOP

TOP

玩?
我家的狗如果它不听的你话,那你有的罪受了。

YOUNG:你家的是公还是母?

TOP

跟我们家那里的那条狗长得一模一样,好巨大的狗,而且还老是挡道。 不过,还是喜欢大狗,老乖地,抱起来老舒服地。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3 12:38 发表
镜子你居然拿我和我家的狗狗比,你看好下次我让它怎么欺负你

呵呵,让我玩呀,太好了

TOP

镜子你居然拿我和我家的狗狗比,你看好下次我让它怎么欺负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