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届幽游生活摄影大赛入闱作品公告

      

以下作品入闱参加莫干山路"天空艺廊"影展,请作品作者速将作品原始尺寸文件(可做处理,但不能加框,作品名称、作者、日期等参数请另外注明,不能在画面上出现)发送到:  unamed_505@hotmail.com   以发送者请跟贴注明某幅作品已发送,谢谢.

2007大声展--上海站1.jpg 2007大声展--上海站2.jpg 2007大声展--上海站3.jpg 2007大声展--上海站4.jpg 城市生活.jpg 地铁...1.jpg 地铁...2.jpg 负担, 工作, 生活.jpg 光芒四射.jpg 辉煌的高度3.jpg 老房子,流逝的时光.jpg 流.jpg 浦江夜色.jpg 扫街PP...1.jpg 扫街PP...2.jpg 扫街PP...4.jpg 上海-妖娆2.jpg 上海印象----夜色下的七宝老街.jpg 上海游走2.jpg 双塔1.jpg 外滩夜色.jpg 幸福摩天轮.jpg 夜色陆家嘴.jpg 余晖.jpg



请以上作品作者于月底前将作品发至本人邮箱,影展定于12月1日~12月1日为期两天。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1-26 22:18 编辑 ]
keep-walking

口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赞一记~~~~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阿莫。。。。
刚刚才看到。。。
晚了晚了。。。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原帖由 啊Q 于 2007-11-20 13:42 发表
50574

已经发送照片,请查收
如果没有收到请和我联系


我的照片收到了吗?

TOP

回复 31# 的帖子

好作品!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1-20 21:16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1112_500f96c1cf5ef11f9743qwGJTAoEluHt.jpg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1112_18a64e388c08597dd44eMr4oKxeg5Osj.jpg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1112 ...

TOP

不会吧,8号我生日,不在上海,要9号晚上才回来,郁闷哦~~~~~~~~~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以上作品已收悉  谢谢支持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1-20 21:37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0 20:34 发表


恭喜,请尽快把作品按照LZ的要求寄出。


呵呵。。。我会尽快在这个星期之内搞定啦。。开心死偶了。。。
我就是我...色摄小呆瓜.....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
http://qepwq2555.photo.163.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