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送给猪猪呀~~~

啦啦

EA41053.jpg (157.45 KB)

EA41053.jpg

EA41054.jpg (144.14 KB)

EA41054.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你们喜欢啊,下次我们的等级也来好哇。
猪猪呀,你来搞一个猪猪军团~~猪圈什么的好哇,一定很有意思哦!
大家可以起名字,而且都不可以一样的猪,也都有猪的图标!
或者叫猪体的不同部位!脑子是高级人物,好像加个猪字就~~猪脑?
有点那个~~~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到底什么值钱啊,晕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2 12:57 AM 发表
猪头比猪屁股贵,当然要大咯~


我们知道你的头是满值钱的,而且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10:17 PM 发表
嘻嘻!


呀...今天才看到还有这东西.HOHO....
谢谢小捷飞.这个瞒象我的.我也脸很大....

TOP

猪头比猪屁股贵,当然要大咯~

TOP

能否帮我也设计个超级可爱无敌英俊的SUPER MAN呀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8 08:08 PM 发表
脸蛮大的,屁股小了点


喜欢吗?大脸小屁股!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8 08:08 PM 发表
脸蛮大的,屁股小了点

你太注重细节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脸蛮大的,屁股小了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