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赏菊

器材80  105VR  35/2  SB800

都是原片,也没裁剪

DSC_5624.jpg (132.29 KB)

DSC_5624.jpg

DSC_5438.jpg (119.02 KB)

DSC_5438.jpg

DSC_5489.jpg (142.11 KB)

DSC_5489.jpg

DSC_5504.jpg (117.77 KB)

DSC_5504.jpg

DSC_5581.jpg (179.89 KB)

DSC_5581.jpg

DSC_5583.jpg (177.84 KB)

DSC_5583.jpg

DSC_5591.jpg (146 KB)

DSC_5591.jpg

DSC_5594.jpg (161.51 KB)

DSC_5594.jpg

楼主的摄的真不错! 有幸一览,真很过隐!

TOP

8错啊漂亮啊哈哈感谢天奇.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真不错,好漂亮

TOP

菊花那个美的,就不摆了.....!

TOP

用闪光灯真的是个大学问啊!!学习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漂亮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7 20:50 发表


先测光 比如这些照片都是光圈开16 快门开1/200,然后对着物体拍,不闪灯拍出来是全黑的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强亮光的灯或者太阳的话,开1/200秒和F10以上的光圈)然后再把闪光灯打开,对着需要亮的物体打,如果过暴就减闪 ...

学习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8 16:46 发表


天奇 3Q 和3挂 4个 nikon D80(可能有D40)
趴趴葱 nikon D40
雨意 judyxu pantax  K10D
大猪 pantax K100D
雪松 Canon 350D

根据我了解的已经有9台单反了,还有我不知道的,估计说不定超过10台

排场大了哦~~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5:25 发表

10台单反,结滚呀~~~


天奇 3Q 和3挂 4个 nikon D80(可能有D40)
趴趴葱 nikon D40
雨意 judyxu pantax  K10D
大猪 pantax K100D
雪松 Canon 350D

根据我了解的已经有9台单反了,还有我不知道的,估计说不定超过10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