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21圣诞狂欢聚餐六点半顺风大酒店,不见不散

美丽圣诞,与我共度!


浪漫圣诞节即将来临,想好怎么过这个洋味十足的节日了吗?
不妨加入到我们的圣诞狂欢聚餐中来吧

时间:公元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晚上六点半,可以早到
饭店:顺风大酒店(人民广场店)
地址: 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3楼(近人民广场)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12-22 18:24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恩,还是用神功搞定他
怎么会白吃啊,不是请你去烧烤吗,等我洗干净了去烤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5 16:52 发表
做你后盾

蛋糕白吃了呀!!!你应该挡前面,搞定无米的好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做你后盾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5 16:44 发表
无米最近火气好大呀
8过威武不能屈呀

这两天羊肉吃多了

TOP

无米最近火气好大呀
8过威武不能屈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4 15:18 发表
就是不让你们看照片,偶们的快乐不让没来的人分享,大家说是吧
两厅那天的口水弹太强了
u
你说的啊

TOP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12-24 16:12 发表
当天晚上十点半,敬子就发帖了?散得真快啊!

难道要等到24:00冬至到了再散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当天晚上十点半,敬子就发帖了?散得真快啊!
唐永远是甜的!

TOP

可以参照昨日雨意的吃饭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