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不起大家了,碰头会改为11月7号周三晚上

宝宝对不起大家了,碰头会改为11月7号周三晚上,实在主要是很多人都没有给偶留联系方式,我也不能及时通知大家,麻烦有疑问的朋友,打电话给我哦,真不好意思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宝宝辛苦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收到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感谢版主给我设置高亮 ,谢拉,请看到的朋友,尽快给我回复哦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