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晚拍的,没见过那么大的!

排气管

DSC_0369.jpg (122.92 KB)

DSC_0369.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没有见过

TOP

尾气管大的话好象就声音比较响,其他么啥作用......
光看这图片看不出改了多少.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不知道声音这么样

TOP

好粗壮啊

TOP

TOP

  这个在改装车里算中等的呢.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弹孔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5 11:45 发表
车尾这里可以BBQ了

哈哈哈哈,这感情好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5 11:45 发表
车尾这里可以BBQ了

哈哈~~疯了~~ 这都可以想到~~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