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宝莱纳德国啤酒节

2007.10.12 宝莱纳德国啤酒节(发给大伙看着玩)

典型的德国烤肉、面包、黑啤、黄啤,烤咸猪手据说是很出名的....可是太有期待的事物往往略有失望...
但是那个甜品做的很是不错,慕斯蛋糕像冰琪淋一样,入口即化,丝丝的甜,微微的凉...

坐在外面露天的小圆高台,风吹得会有些凉意...
拿着大托蓝的高鼻梁漂亮MM...恩,不错不错
里面的舞台上,德国乐队,活泼热闹的音乐,挺恰到好处的热闹,不会太过吵...也不妨互动一下,跟着大伙跟着音乐蹦两下...美哉

DSC04235_nEO_IMG.jpg

DSC04237_nEO_IMG.jpg

DSC04230_nEO_IMG.jpg

DSC04231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1-4 12:50 编辑 ]

我那天也在那,喝了好多杯啤酒,都是500ML的一杯,还好偶酒量好,要不就趴了.里面的那个乐队里的女的忒像库娃.太漂亮了,我还和她拍了和照,呵呵.想不到楼主也去了,我当时图清净,就挑了楼梯那的角落的一个桌子.我们是公司去的,很多人.估计楼主也是.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滨江大道那边也有宝莱纳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阿亚,这个酒吧,有段时间不去了呀。以前单位近一直去的俄,怀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4 19:52 发表
我经常去滨江大道那家。。是我的最爱。。


我去了两次,都是汾阳路的,DHL招待会

TOP

我经常去滨江大道那家。。是我的最爱。。

TOP

顶~~~!!很灵的嘛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不错的样子,可惜喝不来。。。

TOP

贴图精神可佳,谢谢大家
1

评分人数

TOP

DSC04287_nEO_IMG.jpg

DSC04234_nEO_IMG.jpg

DSC04238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