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讨论贴)单身节快到了!大家怎么过?(有活动,大家来报名)

单身节快到了!而且是周日哦!yy的XDJM你们决定怎么过了吗?
周五晚上截至。我主张唱歌、杀人、做游戏。地点人民广场。如果,我们这里有10人报名。我们就自己开。可以开在星星他们旁边一块玩。因为他定的房间比较小,有人数限制。如果没有,有人想参加活动,可以跟我一起参加星星的活动(现在有个唱歌、游戏、相亲活动,人数有限。有意者请报名。女士优先。活动组织者:星星),我会和他联系的。大家要快哦!要报名的请与我联系。以短信确认,请注明性别,网名和如果本活动取消是否乐意参加星星的活动。周六晚我会按参加人数决定我们是否开活动,开的话会在本贴公布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如果临时想参加请先联系我,我的电话13818826774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1-8 10:09 编辑 ]

师伯、兰兰受不了你们哦

TOP

光棍节快乐!

TOP

男的看到没希望的都去出家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1-8 19:46 发表
呵呵,无聊的朋友,大家一起玩好了,特别欢迎男同学(女的比男的多)

这年头,中国男女比例达到了1.3:1,严重失衡,但是居然大多活动都是女的比男的多。。。。。这个严重畸形的社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累了一天 晚上还要上课 回家睡觉
真我 真自己

TOP

由于至今人数不够,自主活动取消。 星星组织活动报名人数已满,已报名者,我会与你电话联系。

TOP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1-8 20:39 发表
报名的,任何健康活动我都参加

男人一个

留个电话,或发短信给我,我会和你联系的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1-8 20:29 发表
什么都不做,在家睡大觉

那你来玩伐拉?

TOP

交友第一,相亲再议,HAPPY为主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