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帖)抱歉,你只是一个妓女(简洁版)挺感人的,只是看了心里有点堵

抱歉,你只是一个妓女(简洁版)


             一
  大板常指着夏鸥说:“你养的这婊子怎么年年看上去都像处女啊?”
我不喜欢他们喊夏鸥婊子,但是夏鸥确实是个卖身拿钱的妓女,我也确实说不上婊子和妓女有什么区别。 但是就是不喜欢他们这样喊,原因没分析过。
  夏鸥今年19了,夏鸥很漂亮。漂亮的少女夏鸥是个妓女,不爱笑不多话,脸上总是满满的一脸清纯。这就是好友大板老说夏鸥像处女的原因。可以说夏鸥是个对工作不负责的妓女,具体表现在她永远学不会怎样叫床。浪女淫叫,声音时高切时殷殷,激情而缠绵。夏鸥在床上老咬着唇,死忍住不发出任何声响。
  第一次和夏鸥***她才16岁。当我快进入她时,她那痛苦的表情让我误以为我在XX 一个处女,情不自禁要对她怜惜。完全进入时发现我上当了,就狠狠的*了她,只是关上了灯。我不喜欢看见她苦楚的表情,虽然认定她的装的。大概是痛极了,她小声说了句:“你就不能轻点吗?”
 “不能!”
 “为什么?”
 “因为你只是个妓女。” 偶后夏鸥在床上再也不说一个字。本就很少话的夏鸥,搞得我像个迷恋冲气娃娃的色魔。我知道我不是色魔,夏鸥也知道。
  除了在床上,我可以永远像个君子般对夏鸥,每个月工资按时给,不拖不欠。而且她绝对有她的自由权力和空间,当然在我需要时她必须出现。
  有时候我觉得夏鸥真不是做妓女的料,又或者她只在我面前表现得那么差,又或者她的样子逼她这样尽力去装纯——她永远都是牛仔裤梳一个马尾。虽然她的姿色可以让她妩媚得更女人。
  夏鸥大二了。白天正常上课,晚上回到我家。朋友常问为什么我不正经交个女朋友却要抱养个小姐当情妇。呵呵,我想那时口口声声说爱我的女孩,还不如夏鸥实在——我明说,我要钱。
  夏鸥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先生,我可以陪你睡觉吗?”瞧,多直接!那是4年前,那天我和几个同事在一家叫《妖绿的酒吧里消遣。夏鸥就是穿着牛仔裤背着普通样式的学生书包,跑到我面前,对我说的那句话。说话时定定的看着我。
  “啥?”我以为我听错了,尽管那时酒吧放的轻轻的乡村音乐。
  “我……我可以陪你睡觉的。”她再说,声音却是超乎想象的坚定。几个平时惟恐天下不乱的朋友开始起哄了,纷纷指责夏鸥应该每人陪一晚,甚至有人开始摸她的脸或胸。夏鸥吓住了,却没有走开,躲开了,仍然看着我。
  “你多大了?你成年了吗?”看她那发育不怎么良好的细小的身子,我不禁怀疑。不过她的眼睛十分漂亮,从里面渗出的纯白是难以想象的迷人。长大了或许会是个厉害的角色。
  “我16了。”她细声细气的说。
  “那么小啊?你干什么的?”她看上去实在不像干这一行的。
  “……妓女。”只说这句话时,明显的虚弱。
  “你很需要钱吗?小小年龄不读书。”还算理智尚在的我教训起她,本想多说几句,但在抬头时接触到那不卑不坑的眸子,我知道自己是自作聪明了,那眼神镇定地就像在问老师请教一道题一般的自然。来我就带她回家了,但是没留她过夜,做了那事儿后,给了她500块,打发她走人了。我承认那晚我叫她走时,她流连的眼神曾让我泛起一丝不舍,但还是狠心关掉了大门,并对自己默念:她只是个妓女,来安抚久久不能平静的内疚。一个奇异的小妓女。我对自己苦笑,这个世界什么都有,遇得越多,成熟得越快。但我万万没想到,我会在两年后,再次遇见她,并承诺,抱养她两年,这两年里需要时就
住我家,每个月给她两千块钱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31 17:19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这么幼稚的帖子现在还在讨论!!!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 13:12 发表
你们不感觉那个女人缺少的是勇气吗?

过了10 年人老了 就能有这么大的勇气吗?

再说她既然能怎么去体谅一个男人 难道就不知道怎么去反抗吗?


大叔错了

之前女人不反抗是为了她的母亲,后来不反抗是为了男人的事业,接着离开是怀疑孩子不是男人的
10年后的勇气是因为她证实了孩子的父亲是这个男人。

所以我说这个女人很傻,但真的很伟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经典的东西不会过时的 特别是带有谎话的

TOP

很古老吗?我刚刚看
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1-1 21:42 发表
佩服跳舞,这么古老的小说都翻出来了

你不知道现在流行复古么?那么我现在告诉你,现在正在流行~~~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佩服跳舞,这么古老的小说都翻出来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PHIL 于 2007-11-1 21:32 发表
女人.......看不透她吧?XDM 你们思维都偏了,其实她就是想让你们这些GG看完后带这感伤过一下午。她轻轻松松下班了,搞得大家一直有良心发现的感觉,所有故事基本上都是GG对不起妹妹。。。
中计了吧?。。。



...

飞儿,要不你去写个? 到时候贴到我的天南地北来,我给你置顶~~给你个精华好了~~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 21:42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鸭比鸡贵

故事应该更好

TOP

女人.......看不透她吧?XDM 你们思维都偏了,其实她就是想让你们这些GG看完后带这感伤过一下午。她轻轻松松下班了,搞得大家一直有良心发现的感觉,所有故事基本上都是GG对不起妹妹。。。
中计了吧?。。。



有没有《你只是一只鸭》,我们要反击!



BEST REGARDS
PHi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