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3-4长兴岛 橘子摧毁团出发令(时间变更为3号中午12点集合)

11月3日上午12:00正在上海吴淞客渡码头(不是车渡码头)集合。
具体位置如下:上海市凇滨路吴淞客渡码头候船大厅门口
请大家一定注意:吴淞码头分客渡码头和车渡码头,千万不要跑到车渡码头去!客渡码头有快艇和客轮乘,车渡码头仅有车船渡乘!客渡码头在淞滨路走到头,淞滨路另外一边是轻轨三号线淞滨路站。
地铁三号线的时刻表:http://www.shmetro.com/operation/shikebiao/line3.htm
请大家查阅!提早到达码头,以确保上船时间
三号线经过站点:上海南站        石龙路        龙漕路        漕溪路        宜山路        虹桥路        延安西路        中山公园        金沙江路        曹杨路        镇坪路        中潭路        上海站        宝山路    东宝兴路        虹口足球场        赤峰路        大柏树        江湾镇        殷高西路        长江南路        淞发路        张华浜        淞滨路(吴淞码头)        水产路

由于此次活动基本为认识的朋友,因此不需要开碰头会,大家可将定金100元直接发至我的卡内:
中国工商银行:张可 9558 8010 0115 3768350
如将定金发至我处,请短信通知我,我的电话:13818507874

请大家自己查看以下地图,其中绿色点所表示的为三号线下车后的行走线路,绿色方块为码头位置,左下角的淞滨路站是三号线的站点。


11月1日周四下午16:30正后不再接受报名或定金交纳!(因为周四晚将预定房间,如打款确有困难可提前直接与我联系)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1-1 22:02 编辑 ]

未标题-3 拷贝.jpg (88.18 KB)

未标题-3 拷贝.jpg

出发时间变更为11月3日中午12点吴淞码头(地址不变)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1-1 01:45 发表
晕哦.... 小可

一早起得来就去码头找你们哦


这个才是真猩猩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 08:31 发表

俺也去不了了


假猩猩!~~~~~~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31 20:33 发表

俺的灵魂跟你们去,哈哈

俺也去不了了

TOP

晕哦.... 小可

一早起得来就去码头找你们哦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31 23:02 发表
我想去码头见见大家,好久没见拉


我们在长兴的码头等你!~~~

TOP

我想去码头见见大家,好久没见拉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0-31 10:09 发表
xiao  ke  , Gong  si  you  shi  ,qu bu  liao
Gong  si   dian  nao  zhong   du.  da    zi    dong    xi    tong    mo    you    liao   .zhi   neng   pin  ying

山羊大哥太搞笑了啊,
还以为火星文来,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31 08:51 发表

猫咪不来啊

俺的灵魂跟你们去,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