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贴] 要娶背包MM的十大理由!!

要娶背包MM的十大理由!!
1、她喜欢旅游,与你兴趣及其一致,沟通异常方便。
  2、性格独立,为你省去不少麻烦,不用你常去哄她,尽管其实偶尔也会撒娇。
  3、背包MM的包绝不会让你来背(有时就是你想她也不愿),大大节省了你的体力。
  4、她胸怀世界,胸怀自然,是大大的好事,省得婆婆妈妈,家常里短烦人。
  5、即便背包MM但仍然是MM,除了MM的一切特性外还有别的MM没有的大度。
  6、她敢单身徒步涉险,说明他胆大心细遇事不慌,在许多方面能成为你的好帮手,比如侃价、逃票什么的。
  7、成熟的背包MM不再编织谎言,而是讲道理,娶她后不用为莫名其妙的原因吵架。
  8、她敢和GG睡同一间而不忸怩,她也不会在乎你与MM同睡一间,谁也不想娶个醋坛子吧。
  9、她平时经常计划远行,刚好与你的爱好一致,娶她后可一同盘算如何出游,况且她知道驴的原则不会为住几星酒店而不满,大大为你节省了银子。
  10、背包MM见多识广,经验丰富,出门在外让人放心,你即可饭吃的饱,觉睡的着,省得损失脑细胞。
  所以背包MM难得,有幸娶之,自当珍惜。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2 07:49 PM 发表

低调,低调.


神是在天上飞的,要是低调再低调...一不小心撞到哪座山就不好了

TOP

你这还算低调啊?
现在网络发达,这可是全球人民都能看到的

TOP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8-22 07:32 PM 发表



有贼心没贼胆!
还要私下谈?

低调,低调.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1 11:48 PM 发表

嘘~~~轻点噶~~
阿拉私下谈~~



有贼心没贼胆!
还要私下谈?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8-22 01:33 PM 发表

突然之间发现我们有那么多的优点的啊.哈哈...


你的优点大家都知道。就是没优点,你的缺点大家也知道,就是太PL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8-15 03:37 PM 发表
要娶背包MM的十大理由!!
1、她喜欢旅游,与你兴趣及其一致,沟通异常方便。
  2、性格独立,为你省去不少麻烦,不用你常去哄她,尽管其实偶尔也会撒娇。
  3、背包MM的包绝不会让你来背(有时就是你想她 ...

突然之间发现我们有那么多的优点的啊.哈哈...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1 11:48 PM 发表

嘘~~~轻点噶~~
阿拉私下谈~~


是的,要低调!!

TOP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8-21 06:55 PM 发表
是额,是额,我不懂!
但是,我晓得,侬动机不纯,居心不良!

嘘~~~轻点噶~~
阿拉私下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