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生于70年代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06617&share=true[/cc]

[ 本帖最后由 阿建 于 2007-10-25 20:45 编辑 ]

哦,这个名字我知道的,我记得好像是个组合?记得小时候有一首他们的快歌很流行的,这首不知道
-----------I want to believe-----------

TOP

Roxette - Spending My Time

TOP

不认识阿,可以介绍一下唱歌的人吗?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