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买装备的人,请进来. 截至申请时间: 2006年9月1日

同志们,鉴于目前有许多驴友尚缺装备. 我们计划组织一次团够. 集体购买. 我们会请专家到场, 这样不仅价格低廉, 品质也有所保证.

请各位跟贴. 写上姓名, 联络方法, 以及需要的装备.
截至报名日期为2006年9月1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9月1日都过了,怎么没行动啊?放我们新人鸽子哦

TOP

同问什么时候团购啊?

TOP

留下我的联系方式:erin19810801@msn.com  需购抓绒睡袋、登山杖、冲锋衣裤,已经9月3号来,什么时候团购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8-30 12:34 AM 发表
我的MINI包包可以伐?

shut  u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什么牌子和具体的东西是什么啊??

TOP

我的MINI包包可以伐?

TOP

对的
包和鞋是最重要的,光顾着买便宜的会成为你出游的负担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根据本人的经验,包和鞋一定要买最好的,哪怕是FB游,至于衣服、帐篷、睡袋之类,喜欢FB的同学可以考虑价廉物美了。象小捷飞说买300元以下的包,那我估计你不到两年还得重新购置,划不来!还是一次性投资好!象我的登山靴跟我走南闯北5年了,一点问题没有!一点建议供参考!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