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版武林外传

Q版武林外传
    很喜欢看这部电视剧,虽然很多人觉得只有幼稚的人才看,但是我想只要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快乐,管它是幼稚还是深奥,开心就好~~~~~

20070618_b37ce4185e0ba731a5c4bvfeVoCOrWLw.jpg.thumb.jpg (27.24 KB)

老板娘~~~

20070618_b37ce4185e0ba731a5c4bvfeVoCOrWLw.jpg.thumb.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5 12:08 发表

那给小可安排个角色吧~~~小可要做什么呀?老刑?

额也要做一个角色额
Hello Kitty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6 15:01 发表
小米
人家可是丐帮6袋弟子
还会降龙十巴掌

还真看不出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小米
人家可是丐帮6袋弟子
还会降龙十巴掌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6 09:36 发表
那我呢那我呢

蓝山,有个角色特别的适合你~~~就是那个同福客栈的门口常年有个乞丐坐门口的,然后要问他消息什么的,就要收钱,看到美女会六哈拉子的~~~~哈哈,绝对适合蓝山~~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蓝山你来莫太冲,或者路人甲。

TOP

那我呢那我呢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5 12:10 发表
小可来秀才吧

小可?秀才?好象有点~~~~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哈好玩
真我 真自己

TOP

小可来秀才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