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些时光(07.10)

9月25日出发,上海-兰州-夏河-拉卜楞寺-朗木寺-若尔盖-九寨沟-黄龙-川主寺-骑马穿越七藏沟-松潘-成都-上海
7日回到上海.照片比较凌乱,将就看看吧

[ 本帖最后由 乱跑 于 2007-10-14 13:20 编辑 ]

DSC_2772.jpg (83.89 KB)

我经过着生活还是生活经过我,有一道门在我生命里敞开,让我感到欣喜

DSC_2772.jpg

DSC_2909.jpg (79.99 KB)

DSC_2909.jpg

DSC_3078.jpg (139.88 KB)

DSC_3078.jpg

DSC_3095.jpg (155.08 KB)

DSC_3095.jpg

这个帖子感到惭愧,实在是忙的没时间,跳舞可以证明啊.
还是让它先沉下去吧.

TOP

拍的超棒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谢谢楼上的,我也看过很多,都比我拍的好,其实这组PP有点跑焦了,应该是心不静吧, 另镜头在中焦段,表现不令我满意,呵呵,当然人的因素是关键了,还要多努力.
很抱歉都没继续发P,一直在出差,希望不要成为烂尾楼

TOP

看过很多这个方向的图,楼主的还是有很多自己的角度,美丽的
还有朋友在一起川西后再九寨继续绕到甘南,碰到下雪了,长假后人也少了很多,有些平常照片里没有的苍凉了,也很有意思

TOP

TOP

漂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谢谢,谢谢,因为忙,所以还在整理中啊.大家多看会广告,马上就回来

TOP

那地方真美,再来点啊!

TOP

好漂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