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个疑问

小女子有一疑问不知是否有人可以解答,我们网页上为什么不能放置背景音乐呢?如果是放置背景音乐应该是件多么锦上添花的事情啊?^_^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我的签名怎么消失了?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怎么会生气,“切”是为了对“为人民服务”开玩笑的,气多了会有皱纹的不好滴,能有背景音乐会使得幽游会更有声有色,如果使得网速过慢也不好,不要也无法滴,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8 17:28 发表
切, 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啊,那是不是可以搞成可以有背景音乐的呢

目前还只能在自己的帖子里编辑音乐,就是使自己的帖子有背景音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8 17:28 发表
切, 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啊,那是不是可以搞成可以有背景音乐的呢


宝宝,表生气哦。

我们会一步步完善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个人觉得还是不要音乐好
第一,有音乐打开也会慢点,但不是最主要的
如果哪天有音乐,上班没注意一打开,再加喇叭开着,后果真是,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切, 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啊,那是不是可以搞成可以有背景音乐的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老男子我来解答你的问题,同楼上

TOP

和论坛架构有关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