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雁荡三清地点选择!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23.08% (3)
0.00% (0)
0.00% (0)
53.85% (7)
23.08%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三清时间定在下周五晚,地点还未确定,请各位同学投票发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最好早点开饭,这样我还能抓紧时间~

TOP

记得旺姐说徐家汇有一家做本帮菜的餐厅很有特色,价格也不贵,nola能不能明天问一下旺姐能不能定位,我们就在那里吃吧!!

TOP

就人民广场附近好了,要考虑到住宝山的同学啊。

TOP

星期五来不了了,你们清的开心哦~

TOP

徐家汇~~~~
离公司近,我可以负责占位子,其他地方我就负责拖后~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0 03:38 PM 发表
5:1

会算术吗你!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5:1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0 12:13 PM 发表
好像全票通过在浦东哦!


现在1:1

TOP

好像全票通过在浦东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