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郭报到(呵呵,秋天英俊是介绍人...)

好久不见大伙了...

这段时间事情多多,没有同大家联系,抱歉抱歉...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3 12:10 AM 发表

做连长真是委屈你了,起码要做个后勤部长嘛,油水大大的


唉,我一向只擅长行贿,不擅长受贿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呵呵,帖子又浮起来了?秋天去我型我show一下,肯定是5强啊。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2:12 AM 发表


我要那个奖,可以贿赂评委嘛,行贿这种事情我很擅长的!

做连长真是委屈你了,起码要做个后勤部长嘛,油水大大的

TOP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7 11:06 PM 发表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 ...


我要那个奖,可以贿赂评委嘛,行贿这种事情我很擅长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7 11:06 PM 发表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 ...

他可以挖掘自己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欢迎

TOP

欢迎

TOP

欢迎

TOP

欢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