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iper (NOG)当前离线
新兵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3 12:10 AM 发表 做连长真是委屈你了,起码要做个后勤部长嘛,油水大大的
TOP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2:12 AM 发表 我要那个奖,可以贿赂评委嘛,行贿这种事情我很擅长的!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7 11:06 PM 发表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 ...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