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喜欢的一组摄影

1152800776767.jpg


1152800777018.jpg


1152800777264.jpg


1152800777644.jpg


1152800799873.jpg


1152800800124.jpg

个人感觉第四张最好,有一种野性美!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第三张和第五张不错

TOP

1。2喜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老灵的,有看头

TOP

还行

TOP

同上

TOP



这张不错!人体之柔美与天地之霸气相媲美。而且在黑白色块上,也很平衡。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0-4 21:1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比较喜欢第三张。
记得学校时候,我室友曾要求我为她拍过一张类似,估计自拍太困难,主要是完成选修课广告设计作业。
真是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