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山工程投标方案(请勿转载)

其实我是做这个的.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3

评分人数

  • Snowpine

  • Mallon

  • 敬子

去年回老家时参观了这个博物馆,比效果图上的还漂亮,而且是免费的!
就在屯溪市区往机场去的路上,不远,开车过去很方便。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不错。。。有设计的天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胶版印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怪不得照片拍这么灵,原来是学设计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真有才啊。下次YYLIVE可以组织集体过去参观活动哦~~
00带队,可以免门票吗?呵呵

TOP

啥时候组织去参观一下.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前辈太有才了,我也是设计出身,结果去做家装半年多一点就跳去做化妆品了嘿嘿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9 17:45 发表


我学的专业应该是做规划的。不过从毕业开始就一直在做室内装饰类的设计。近年来越来越少画图。开始做项目管理类的工作。我们单位只出方案,效果图一般是在外面找枪手。通常一个投标方案是一个团队来完成的。不可 ...



只要能发挥自己的才能,,,也有利于别人的生活.....无论做什么专业都可以吧

思想 和 技能 的积累有时可以触类旁通

TOP

admire.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