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下一轮明月--祝愿大家中秋快乐

拍下今夜的一轮明月--祝愿大家中秋快乐

DSC_3485.jpg (38.66 KB)

DSC_3485.jpg

天奇,听说今年17的最圆,不过俺觉得16的已经圆得要命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们家亲爱的说我拍的月亮很难看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真清楚,今天总算看过月亮了
明天的会更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果然是15的月亮16圆
今天的明显比昨天的圆

DSC_3497.jpg (36.29 KB)

DSC_3497.jpg

TOP

没有用望远镜

EXIF.jpg (44.77 KB)

EXIF.jpg

TOP

这个还是第一次看到,细节很清晰啊,你买了高度望远镜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真圆阿
建议LZ今天再拍一张比较比较~~~~~

TOP

是去外太空拍得吧,哈哈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不是说昨夜明月,明日圆,怎么看上去也那么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