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献上一段短信记录,前辈帮我分析分析

呵呵不知能否问你一个私人问题,以前谈过没?不好意思回答就算了

没有

真的假的啊...是自己不想还是家人不许啊?

真的,没有遇到合适的

你肯定要求很高吧,你心目中合适的定义是什么呢?

也没有要求很高

那重点哪几条呢?

也没有,主要是人好

那么多年怎可能一个好人都碰不到呢?呵呵

在学校没谈,毕业后认识的人又不多

你条件这么好追求你的人肯定很多丫...

嘿嘿那为什么现在家里急着要你谈呢?你自己急吗?

你问得好像太多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7 09:34 发表
找老婆和找爱人的标准不一样的吗?!

你没理解我这话的意思。。。。。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quote]原帖由 karan 于 2007-9-26 22:37 发表  你不是在找爱人,你是在找老婆.... [/quote]找老婆和找爱人的标准不一样的吗?!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9-26 22:37 发表
你不是在找爱人,你是在找老婆....

我觉得男人找女人,就应该按照老婆的标准找,否则只是为了自己脸上有面子,完全忽略了对方的好老婆品质,可是会得不偿失的。
希望LZ要认真+坦诚+耐心=感动被追的女生。
祝福LZ!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9-26 22:37 发表
你不是在找爱人,你是在找老婆....

精辟,严重同意。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你不是在找爱人,你是在找老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祝福你们!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还是先交往看看吧,希望是温柔贤惠体贴人的类型

TOP

LZ,这种问题为什么不是面对面聊天的时候顺便问问阿
发短信的方式很奇怪唉~像调查户口一样的~
我一直觉得,短信很容易造成误会的,因为你看不到别人的眼睛,看不到她那时候的表情,更没有诚意...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26 09:08 发表
呵呵现在当普通朋友相处的好几个,以前吃过亏,所以知道万事切不可急,任何隐瞒和面具都过不了时间这一关的。不过自己一直不看好别人介绍的,因为按照正常逻辑,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用等到25多再由别人介绍滴(嘿嘿 ...



       你的这种心态有问题,别人这个年龄让人介绍,并不一定就等于是她有问题,现实中确实有这样的人,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而忽略个人的感情,还有就是这世上没有完美(个性、生活方式)的人。
       还有一点:她不愿透露自己的过往,也许有自己的理由呢!你得尊重!自己衡量吧:先交往看看OR  Game over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