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知道大家为爱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来回忆自己在爱情的道路上曾经做过自己认为最疯狂的事情。

可能是你无法想象别人做到的事情自己却做到了,
可能是你自己回想也不敢相信自己有那样的勇气,
可能再让你做一次你还是会做,

可能。。。有无数种可能。
PS:我会在帖子第25楼公布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强人好多!!!
我为别人疯狂过,没人为我疯狂过,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7 12:02 发表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在高烧39度多的时候,收到他求助的短信,于是顶着烈日出门,在银行的中央空调直吹下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中午去的,赶上午休),就是为了汇上一百块钱给他,结果当天晚上我就被送到医院了 ...


卖糕的。勇敢可爱的小女生,好坚强!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在高烧39度多的时候,收到他求助的短信,于是顶着烈日出门,在银行的中央空调直吹下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中午去的,赶上午休),就是为了汇上一百块钱给他,结果当天晚上我就被送到医院了!!!!!!!!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9-27 12:06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5 11:26 发表
我为爱最疯狂的事情是——有了宝宝

哈哈,可喜可贺!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后来呢??你们认识了??相恋了?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啊。原来你们的故事都是真实的啊!我还以为这是虚构的呢!我的是虚构的。

TOP

我为爱最疯狂的事情是——有了宝宝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21:06 发表

我一直以为距离真的不会把两个相爱的两个人分开的,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距离还是会让人分离,后来怎么样嘛,我不会说了,说了就有点落入俗套了,给大家点想象的空间嘛~~你们可以想象他已死,可以想象他跟另个女 ...

同意的,其实有时候距离真的是个大问题.当你寂寞和有困难的时候,最爱的他不在身边时,的确不是很好受的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4 15:12 发表



这是小说里的浪漫场景啊

这是真实的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