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a (Nola)当前离线
排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10 06:09 AM 发表 为什么浦东不好 ?不是要开发开放浦东吗?怎么没有跟着党走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11:25 PM 发表 我跟着你鄙视他~~~~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11:26 PM 发表 除了浦东,其他都可以
神 当前离线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9 10:20 PM 发表 推荐让哈皮再搞一次龙虾节...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57 PM 发表 哈皮啊哈皮,刚刚在另一贴褒你,转个身怎么就不认人了.严重鄙视你哦.
sylvia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03 PM 发表 哦,原来是小美女你呀.有眼不识泰山,见谅见谅. 三清一定要来哦.现在妹妹我被兄弟们狂骂,姐姐你要帮我出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