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民意调查:有哪些朋友玩过桂林的? ---- 偶想家了

我桂林人,嫁了东北汉,两年没回桂林了,想念家乡的山山水水。各位,如有去桂林玩过的,不妨跟帖并发个PP吧!(再有就是:您喜欢桂林吗?对桂林印象怎样?)
      (PS:下次,如再有哪位XDJM想去桂林腐败的,可通知下我,看我能不能顺便跟着回家乡看看!多谢支持啦!)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9-18 15:06 编辑 ]
怀念远足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4 14:23 发表
我们国家旅游资源算丰富的,所以我至今还没期待过国外游,因为国内还有好多陌生、美丽的地方我都还没到过。各地都具自己的特色,只是领略的感受不一样了。就比如说现在的江南,是完全不一样风格的美


与楼主有同感。目前俺想多走国内景点。

TOP

我们国家旅游资源算丰富的,所以我至今还没期待过国外游,因为国内还有好多陌生、美丽的地方我都还没到过。各地都具自己的特色,只是领略的感受不一样了。就比如说现在的江南,是完全不一样风格的美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30 12:47 发表
我是去年夏天去的,很羡慕一个城市可以在层峦的包围里那样清秀。桂林没怎么玩,阳朔住了3天,腐败到底。
啤酒鱼的确不错,好大一盆,吃都吃不掉。
原来漂亮的小兔子是桂林人啊,真的是出美女阿!~~
希望以后能见到 ...


往后应该有机会一块儿出游吧!  不过可千万别对我抱有美女的幻想喔(确实不属此列呢!)
怀念远足

TOP

嘿,LS说的打车不用花钱,我倒真还是第一次听说 啊!
我下次回去可以验证一下。 (可能他们公司跟景区有合作协议)
怀念远足

TOP

你的游记跟相片已阅完。读出一游客眼里的桂林(或者说阳朔吧)
说实话,你去过的那些景点,我基本没去过。念完书,就离开家了。之前念书的时候,集体活动也少去那些地方,只玩过市区内的一些。庆幸的是,刚毕业的那年暑假在阳朔做了一个半月的幼师,周末闲逛,西街那一带跟江边是常去的(喜欢烟雨天自己一人背个书包在江边漫步,当时还期望能有浪漫 的故事 发生,好傻的!)
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至今仍怀念...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4 14:16 编辑 ]
怀念远足

TOP

去年夏天,因工作烦乱,所以请了假自己飞去了桂林,在桂林和阳朔小住过几天。
我一直很怀念在阳朔渡过的那几天逍遥时光,尤其喜欢西街,帅哥暴多啊,不过大都以老外为主

有一点要为那里正名,许多人都说那里宰人很历害,但是我遇到的包括的士司机、景点向导、酒店服务员等都很厚道,可能是我运气好吧。尤其在桂林市,打的居然不要钱,司机听说我们(我和我一个小姐妹同去)是来旅游的,就直接把我们送到我们要去的景区门口,并说我们是桂林的客人,不必付钱,他们只要届时在景区门口由售票处给他们盖个章就可以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ba8bf0010006vn.html      这是我回来后写的一篇关于阳朔的文章。

TOP

前天刚回来..
桂林还好吧.
遇龙河比较美
阳朔没有凤凰有味道
一定要去金坑大寨,到红瑶族家里人住上几天..很田园,很安逸..

TOP

我是去年夏天去的,很羡慕一个城市可以在层峦的包围里那样清秀。桂林没怎么玩,阳朔住了3天,腐败到底。
啤酒鱼的确不错,好大一盆,吃都吃不掉。
原来漂亮的小兔子是桂林人啊,真的是出美女阿!~~
希望以后能见到LZ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去年去的,阳朔呆了3天,桂林呆了大半天.
好山好水好地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