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恶魔以上,天使未满

人间是个大熔炉,
我以十五亿分之一的几率落在了人间。
这里很乱,
所以,
有了各种故事。
纷繁复杂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
我发现,
我只是个渺小的人,
恶魔以上,天使未满,
如此而已………


2005982120662611.jpg


据说,
天堂很暖和,
可是,
我们这里现在正是冬季。
天的眼泪都凝固了,
一朵一朵地飘下来…
我不喜欢冷,
得找个东西暖暖被窝,
- - - -我的欲望!!!!


20059821303080864.jpg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天使!
混沌的睁开眼,
还是人间…
于是发现,
虽然我有翅膀,
可,
飞不动……
我只是个善良的恶魔,
我不是天使…………


20059821312737731.jpg


今天,
经过谁的地盘,
看见一头想要飞的猪。
大家都在骂它:
“傻蛋,你是猪哎!怎么能飞?”
可是,
这猪还是努力地要很往上,很往上…
我藏起了自己的翅膀。
我觉得,
猪比我强,
- - - -不能飞的猪


20059821321775382.jpg


我养了一支像太阳颜色的牵牛,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
今天上午,
牵牛的样子依然鲜亮,
可是,
已经没有呼吸…
我知道我的花死掉了。
我想哭,
可我没有泪。
我是恶魔…
- - - -它死了……


20059821332233746.jpg

人间到处都是公路,
我老是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于是,
我现在学会了
闭上眼,
只听。
听我要走的声音。
毕竟,
眼睛是会骗人的!
- - - -公路


20059821343219986.jpg

希望往往和光明和星星之类的词是同义的吧,
可我,
是恶魔!!
我对他们说,
我是善良的恶魔。
所以,
也应该有颗光明的星星。
他们考虑,
然后,
给我颗黑暗之星。
他们说,
我只配有这颗,
- - - -我的黑暗之星


20059821352226575.jpg

童话中的班特斯伍德是个神奇的地方,
那里的孩子都是睡着的。
他们永远只做同一个梦,
可以肆无忌惮玩耍的梦!!
我想,
这样下去可不行。
梦只能是梦…
我试图叫醒他们,
可…
- - -
-班特斯伍德的男孩


20059821361744428.jpg

都说,
不管天使或者恶魔,
都是有特殊力量的。
可我,
连一个孩子都唤不醒。
我是个没用的恶魔。
总觉得,
有一道永远无法逾越的坎。
我在这边,
眼睁睁看着另外一边…
我觉得沮丧!!
- - - -你也曾经这么低落吗????


20059821371134832.jpg

人间处处充满谎言。
大家伪装着自己的心,
披着沉重的外壳说谎话。
谎话说太多了不累么??
我只能好心的掩饰你们的大鼻子。
我想,
大家该放假了!
- - - -假日


20059821375471777.jpg
在一个城市待得太累!
这里没人真正需要我,
我想,
我该走了。
街道很冷清,
满街晦暗…
我已经走了好久好久!!
- - - -灰色的街道


20059821385997312.jpg

走得太久,
我陷入了深深的恐惧中。
好像每个人都在对我说:
\“你这个没用的恶魔,连飞翔的勇气都没有,
     你是真的善良么?你只是懦弱而已,没用的家伙。”\
- - - -背后的蓝眼睛


20059821411123772.jpg

终于,
我决定……
- - - - -飞


2005982142381892.jpg

我觉得,
自己的身体一点点地向上摇。
我怕再次跌下去,
于是,
我一点点扔掉了身上所有的人间的东西。
包括钱和食物……
- - - -多余的细节!!!


2005982232885816.jpg

我在最后的最后到达天堂。
猛然发现,
大家都错了。
天使是没有翅膀的!!
她们自由地在天空游来游去,
像鱼。
只有一双坦诚的眼睛,
一尘不染!!!!
终于,
我成了天使……


2

评分人数

OO同学你太有才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学习

TOP

看不懂

TOP

轻叹一声

TOP

TOP

顶。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好!加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