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月8日坝上行——预备!开始啦!

我们已经:购完保险,订好标房(12张床位),拿好火车票、现金、相机(充满电池)、带足粮食、带好睡袋、雨衣、装好行囊,准备远足了!

我们周五:在上海火车站南广场软席候车厅的门口19:00碰头(19:32开车),迟到者拉出去砍了!
                   实在找不到我们的电话我:13701756737

我们行程: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38&extra=page%3D1

当地天气白天27度左右,晚上4度左右

注意事项带好足够的食物,带好抓绒冲锋衣,带好抓绒睡袋(农家的床卫生不容乐观),带好头灯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21:53 编辑 ]

火车票.jpg (157.62 KB)

火车票.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掐指一算,你们也该返程了!期待PP
怀念远足

TOP

看着你们的帖,我都兴奋!

可惜错过了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17 发表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太重了!带好睡袋吧~~当地晚上冷死了。

呵呵,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吓死我了,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呵呵~ ...


哈哈哈,警察没当你是票贩子吗???
呵呵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下午再混半天班,晚上出发!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有点兴奋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打了一个大包包,塞满塞满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盼凯旋~~~期待照片~~~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4 23:49 发表
迟到的 砍了
拍不出好照片的 也砍了
不要玷污摄影圣地呀,我很期待看你们的照片的


你直接说砍了雪松 这样来得比较形象一点
加点压力给雪松 嘿嘿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