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介意的话,可以写下你网名的寓意吗?

大家不介意的话,可以写下大家网名的寓意吗?
纯属个人爱好,有的朋友的名字偶咋都不明白是啥意思,也许是因为某个人,也许是因为某件事,也许是因为随便取的,反正想说就说,不想说留个脚印~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英文名字
不过以前一直用 "至尊小宝"=至尊宝的专情+韦小宝的机智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00:37 发表
我的名字是我的MSN上的名字.用过很多.每个都带表一个时期的意义.最早叫衰人.后来叫下午四点茶.最后叫混蛋就是我.现在用天灵灵地灵灵.我希望我去的每个地方都天也灵,地也灵.最好人也灵.(注:我的名字与 ...

或许培养包装下,还真能成个什么黄大仙呀,李大仙呢~~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00:37 发表
我的名字是我的MSN上的名字.用过很多.每个都带表一个时期的意义.最早叫衰人.后来叫下午四点茶.最后叫混蛋就是我.现在用天灵灵地灵灵.我希望我去的每个地方都天也灵,地也灵.最好人也灵.(注:我的名字与 ...

算命的好听
真我 真自己

TOP

我的名字是我的MSN上的名字.用过很多.每个都带表一个时期的意义.最早叫衰人.后来叫下午四点茶.最后叫混蛋就是我.现在用天灵灵地灵灵.我希望我去的每个地方都天也灵,地也灵.最好人也灵.(注:我的名字与算命无关.有谁再叫我算命的我杀无赦)

TOP

以前喜欢的男生送了一只大大的趴趴熊给我,我超级喜欢,又因为绰号是葱,所以就合成了趴趴葱,用了好多年了,现在也习惯了,就一直都没有改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我比较乖,所以我叫乖暖
Hello Kitty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