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949-2005

感人的,心痛的,自豪的

1949开国大典.jpg (60.07 KB)

1949开国大典.jpg

1

评分人数

从政治到民生,很棒呀!
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读书…
好好穿衣…
这就是好好对自己…

TOP

顶一下,

更进一步了解:中国解放初期,真像走火入魔了
怀念远足

TOP

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完全帖 赞一个
真我 真自己

TOP

TOP

好贴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5 09:40 发表
浓缩了中国的近代历史,好帖。


浓缩了中国的现代历史,好帖。

TOP

无米,强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2007年无米出任YY凯旋版版主

TOP

只关心现在,日用品都在涨价,苦啊

TOP

返回列表